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考生查询核实“学考”换算成绩的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网上报名将于4月1日16:00结束,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换算成绩总分查询核实时间为4月2日8:30-16:30。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我校提前招生网页,在“学考换算成绩查询”栏目中,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序号2133开头的14位数字)”进行查询核实。

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为准。我校对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换算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技术、“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六门科目组成,满分为300分,其中“自选科目1”、“自选科目2”:按照思想政治、物理、历史、化学地理、生物的顺序,选取等第成绩最高的两门。

我校拟于报名结束后对考生的六门“学考”科目的单科等第成绩按照A-50B-45C-35D-25E-10的方式换算成“学考成绩总分”。如考生对自己的“学考”换算成绩总分有疑问,可致电0571-88481758进行核实,查询核实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日16:30,逾期不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