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高职扩招考生来校确认和测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关于高职扩招考生来校确认和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章程》,现就高职扩招考生来校报到确认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9111日(周五)10:00-16:00。确认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一楼。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地点

2019112日(周六),参加测试的考生上午8:00前进入“候考室”。测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

三、有关事项

1.10月8日至10月31日期间,考生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系统中完成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凡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考生,请您于11月1日10:00-16:00,备齐相关材料来校办理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复核确认、资格审查、缴费等手续

2.我校在信息确认现场不再为考生办理摄像拍照手续。考生于10月31日前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系统中完成网上报名的同时,请您自行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标准照

3.在规定时间内来我校进行报名信息复核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得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4.准备好以下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1份(原件须随身携带)。

(2)高中段教育毕业证或同等学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原件须随身携带)。

(3)本人近期一寸正面标准照1张。

(4)《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诚信考试承诺书》1份(在我校招生网站中下载打印,考生本人签名)。

5.现场确认程序:

(1)收集、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

(2)对考生的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进行复核确认。

(3)审核考生报考资格,查验并核对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高中段教育毕业证或同等学力相关证明材料

(4)报考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现场缴纳考试费140元/生,现场领取盖有学校招生部门公章的《准考证》。

6.职业适应性测试程序

(1)考生入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11月2日8:00前,考生进入专业对应的“候考室”,在《签到表》上签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号,8:20后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8:30开始面试。

(2)由工作人员按照面试顺序号,带考生进入相应的“面试室”进行面试。

(3)考生进入指定面试室后,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抽签号、各类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交给考评人员。各类证明材料是指:县(区、市)级及以上的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岗位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背面需签署“材料保证真实有效”的声明字样,原件核对后返还考生。

(4)面试主要有考生自我介绍、才艺及特长展示、考评人员提问、专项测试等环节。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5)面试结束考生自行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面试区域内逗留交谈。

7.学校周边有各大酒店宾馆,需住宿的考生,请您提前自行预订宾馆。

8.请考生阅读《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测试实施细则》和《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诚信考试承诺书》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515号。

招生电话:(0571)88481880,88481758。

地铁线路:学校西门设有杭州地铁2号线“金家渡站”。杭州火车东站、杭州火车城站下站的考生,可乘地铁1号线至“凤起路站”下车,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金家渡站”A出口,步行150多米即可到达学校。

公交线路武林广场67路、192路,武林门北348路,和睦新村313路、372路,均可到达“金家渡北(交通学院)”公交站,由学校东门进入校区。武林广场B支1路、B2路、204路,均可到达“铭雅苑”或“池华街”公交站,由学校西门进入校区。

杭州汽车客运中心、汽车南站、汽车西站与杭州汽车北站之际均设有“站际直达班车”。考生到达汽车北站后,再换乘67路、192路、348路、372路公交车,至“金家渡北(交通学院)”公交站。

自驾线路:外地自驾车可由“杭州德胜”出口,往上塘高架(北)方向至“好运街”出口,或从绕城高速“勾庄”出口至莫干山路(往杭州方向)到达学校东门。本地自驾车可沿莫干山路北向直行至学校东门,也可沿古墩路北向直行至学校西门。